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燃气水务行业周报:国务院印发《关于促进天然气协调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冀丽俊  日期:2018-09-1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上期(20180903--20180907)燃气指数上涨5.72%,水务指数下跌0.27%,沪深300指数下跌1.71%,燃气指数跑赢沪深300指数7.43个百分点,水务指数跑赢沪深300指数1.44个百分点。

    个股方面,股价表现为涨跌互现。其中表现较好的有金鸿控股(39.88%)、贵州燃气(16.39%)、新疆浩源(11.78%),表现较差的个股为中山公用(-3.50%)、绿城水务(-2.42%)、百川能源(-1.78%)。

    投资建议:

    未来十二个月内,维持燃气、水务行业“增持”评级

    随着能源结构的调整和环境保护的加强,对行业形成长期利好。维持燃气行业“增持”的投资评级。关注天然气供需变化情况以及价改进展情况。

    水资源作为关系到人们生活、社会发展的重要资源,受水资源限制,未来供水新增产能增长有限。我们预计自来水业务保持稳定增长,污水处理业务受政策推动,发展空间较大。维持水务行业“增持”投资评级。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