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广证恒生市场要闻点评(第880期)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广州广证恒生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   研究员:苏培海  日期:2018-08-30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中国航天面向全球征集空间站实验项目

    消息: 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所属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获悉,该院组建了由14位院士组成的空间站科学技术实验委员会,正式面向全球长期征集空间站实验项目,促进太空探索领域的国际合作。

    简评: 2022年前后我国将发射20吨级舱段组合的空间站。到2024年国际空间站退役时,中国可能成为全球唯一拥有空间站的国家。由美国航空航天局、欧空局等世界主要航天机构组成的国际太空探索协调组,在最新的全球太空探索路线中,已将中国空间站的实验作为验证深空技术和能力的关键步骤。

    相关标的:航天通信(600677)、航天动力(600343)等。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