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赛莱拉:公司承担的广东省区域细胞制备中心一期工程完工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诸海滨  日期:2018-08-20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约7229万元,同比增长12.78%:赛莱拉(831049.OC)2018年中报显示,公司继续保持发展态势,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约7229万元,同比增长12.78%;实现归母净利润约1435万,同比增长20.23%。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109万元,同比增长21.02%。

    公司干细胞储存、细胞产品制备,承担的广东省区域细胞制备中心一期工程完工:公司隶属于生物医药行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干细胞制备服务商。公司主要通过为相关医疗机构、科研院所、企业等客户提供干细胞储存、细胞产品制备及科研服务等来获得销售收入。随着单细胞测序平台、干细胞药物中试平台和检测平台陆续投入使用,半年报披露,公司扩展了科研院所渠道的服务宽度和深度。公司承建的广东省(赛莱拉)区域细胞中心是经广东省发改委、卫计委、食药监局、科技厅联合批准成立的,可有效应对行业监管政策变化导致的风险。

    公司细胞制备服务收入显著提高,收入结构进一步调整,主业更为突出:公司细胞制备服务收入达到294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34%。细胞制备产品及服务总收入为5,794万元,占收入比重达80%。公司围绕成为全球领先的干细胞制备服务商持续进行战略布局:美容化妆品逐步向产业上游的高品质细胞因子原料转型。与此同时,干细胞新药研发取得了新的进展,具有深度合作的医院增加到40多家。(公司公告)

    公司研发向上游延伸:公司研发向上游延伸,公司公告脐带间充质干细胞已通过国家食药监局中检院的检定,具备临床使用的资质;同时,着重干细胞大规模自动化培养装置、无血清培养基开发,并均已取得重大突破,有效地为干细胞新药研发奠定了基础,从而降低了干细胞新药研发带来的风险。

    投资建议:截至最新收盘公司股价5.14元,市值为8.66亿元,对应PE(ttm)为28.20X,建议关注。

    风险提示:研发风险、政策风险、管理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