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航发动力:高端制造引领者,受益国家制造业升级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张铖  日期:2018-08-1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事件描述

    航发动力近期持续下跌,10 日跌幅达-10.06%,动态市盈率降至50.1 倍,公司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可控领域高端装备生产商,基本面依然保持稳健。

    事件评论

    公司为国防建设基石与先进技术中坚力量,集团增持提振市场信心。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发作为中央企业、军工企业,特别是作为“两机”专项的责任主体,既是提供航空动力、巩固国防建设的柱石,又是辐射先进技术、拉动经济发展的中坚。公司自2018 年7 月2 日发布增持公告以来,截至8 月2 日,已累计增持10,019 万元,在提振市场信心的同时表明了打造国际和国内优质航发整机企业的决心。

    公司是国内航空发动机整机龙头企业,研发技术与制造工艺实力雄厚。

    公司是国内第十二大军工集团——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发动机整机资产上市平台,是国内军用航空发动机整机供应商。公司背靠实际控制人中国航发下辖的多家航空发动机核心科研院所,具有我国航空发动机领域最重要的研发力量,与公司形成密切的航空发动机研发制造关系。

    军用发动机采购需求迫切,市场空间广阔。公司在军用市场全面受益于新机列装、旧机换发与备用所带来的军用航空发动机巨大空间,其产品全面覆盖涡喷、涡扇、涡轴、涡桨、活塞全种类军用航空发动机的企业,承担了国产军用航空发动机建设的重任。随着我国战略空军的持续推进,市场空间巨大。

    高端制造引领者,全面受益国家制造业升级战略。航空发动机全面受益于国家制造业升级战略,公司作为掌握航发核心技术的研制方有望成为高端制造的引领者。未来公司将在民品市场将不断推进,国产民机的快速发展将为公司打开广阔的民用市场提供了契机。

    44507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