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东莞证券财富通每日策略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东莞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8-07-2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盘面研判:

    周四大盘呈现震荡整理格局,回落至2900点下方。早盘大盘小幅高开后,一度上探2915点后,随即震荡走跌,盘中跌破2900点,午后大盘延续弱势至收盘,创业板呈放量下跌,跌幅较多。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74%;深证成指下跌1.18%;创业板指数下跌1.61%。从盘面上看,个股板涨跌互现,以交运、公用事业、港口、电力、环保、安防、石油等板块领涨,以保险、航空、电信、软件、通讯、电子等板块表现较差。

    从影响市场的因素看,发改委对就业和收入分配分析,今年上半年全国城镇新增就业万人,形成亮点主要在四点:一是经济运行平稳,拉动就业能力高,二是新动能加速成长,带动就业效应扩大;三是政策支持力度加大,就业创业政策体系完善善;四是公共就业服务体系不断优化。从国内经济环境良好与下半年在宽财政策略之下,形成就业与收入优化,对增进内需帮助较大。另一方面,商务部印发《2018年商务执法领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方案》,为维护正常市场秩序、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和放心消费环境,对于消费升级行动计划要求,实施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商务执法领域监管,企业诚信守法与规范经营行为,在消费扩大和升级创造良好市场环境。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欧委会主席容克举行会晤后,美欧双方已就将致力于消除关税和贸易壁垒达成一致,双方努力实现零关税、零贸易壁垒及对非汽车工业产品的零补贴之外,欧盟也同意进口更多的美国大豆和液化天然气,使国际短期对于贸易紧张情绪形成一定缓解,但对于违反WTO补贴性质等因素未除,使得当前贸易摩擦变数,从国际范围缩小至中美之间,虽然人民币结束急贬情况,但短期仍处于贬值趋势之中,对于市场波动性增大。

    综合来看,周四大盘震荡收跌,再度失守2900点。个股板块涨跌互现,特别是中小创跌幅较多,而金融股也有所回落,对指数构成一定压制。从技术面来看,大盘继续休整,创指下跌带量对市场人气有所抑制,需要一定时间化解。从市场环境来看,国内就业收入分配分析体现亮点,专项整治维系优质内需环境,外部美欧贸易摩擦缓解,缩小范围至中美之间,在人民币短期波动较大情况下,成为影响市场走势变数。整体来看,大盘有所震荡,技术性有所走弱,短线预计仍有震荡反复,但市场总体环境在逐步转暖,震荡后有望继续回暖格局。操作上建议适度积极,重点关注金融、基建、商业、化工、TMT等板块品种。

    趋势预测:

    短线预计仍有震荡反复,但市场总体环境在逐步转暖,震荡后有望继续回暖格局。

    操作建议:

    操作上建议适度积极,重点关注金融、基建、商业、化工、TMT等板块品种。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