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服装家纺动态日报:6月我国纺织品服装出口额环比增长8.67%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虞婕雯  日期:2018-07-2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行情回顾

    昨日市场继续大涨。上证综指上涨1.61%,收于2905.56点;深证成指上涨1.63%,收于9465.80点;中小板指数上涨1.20%,收于6606.33点;创业板指上涨0.53%,收于1629.61点。

    个申万一级行业全部上涨,建筑装饰、建筑建材和钢铁涨幅前三,纺织服装日涨幅1.35%。

    服装家纺子版块中,家纺涨势强劲,涨幅3.49%。

    个股方面,水星家纺涨幅第一(+7.79%),红豆股份、富安娜等涨幅居前。无个股下跌。

    行业主要新闻及动态

    6月我国纺织品服装出口额环比增长8.67%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及动态

    红豆股份关于首次实施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

    投资建议

    从整个行业的运行来看,服装品牌企业正表现出复苏态势,收入和净利润的有所增长,行业销售净利率正在提升。因此对于服装家纺板块,我们建议关注业绩增长较为确定,运营效率持续提升的企业。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