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港股点评:恒指升44点,国指倒跌,沪指逆软,医药板块受捧,道指重上25,000点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宝通证券(亚洲)有限公司   研究员:宝通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8-07-1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恒指连升第二日, 惟国指随内地股市转跌。恒指早随外围高开208点后,早段曾高见28,715, 不过盘中升幅逐步收窄。恒指全日收28,525,升44点或0.2%。国指跌6点,收10,746。大市成交额844.57亿元。沪港通全日净流出金额各为2.97亿元,深港通全日净流入金额为7.51亿元人民币。

    中美贸易战忧虑降温,加上美国就业数据胜预期及企业有并购消息, 沪深AB 股指数除沪市A 股指数逆软外,全部反覆向好,深成及创业板指数续跑赢, 全日收9,326及1,618,反覆续升0.6%及0.2%;沪深300收3,492,反覆续升0.3%;但上证指数受重磅金融及煤炭板块拖累回软,最低见2,818,收2,831;沪A 指也吐0.2%收2,965。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减至1,463亿元及2,197亿元。

    美股进入业绩期,市场预期企业盈利强劲及经济增长,美股续升,道琼斯工业指数更自近一个月以来, 首次重上25,000点, 升94.52点或0.38%,收报25,019.41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升3.02点或0.11%,报2,801.31点。纳斯达克指数升2.06点或0.03%至7,825.98点。

    德国媒体早前报道,宝马于与华晨中国(01114.HK) 合资的宝马华晨之股权将由50%提高到至少75%。不过,内地新浪汽车则报道,华晨董事长祁玉民对上述传闻予以否认,并称「国家政策实施细则没有出台, 怎么会有具体股比」。宝马集团则回应称, 宝马正与华晨共同管理华晨宝马, 但对报道中的提高合资股比一事没有确认。

    内地暂不容许投资者,经港股通买卖同股不同权股票,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周六表示,香港恒生综合指数自今年三季度起新增的外国公司、合订证券、不同投票权架构公司的股票三类证券,将暂不纳入沪港通和深港通下的港股通股票范围,这意味着内地投资者将暂无缘通过港股通投资刚在港上市的小米集团(01810.HK) 。

    中兴通讯(00763.HK) 发盈警,预计6月止六个月亏损介乎70-90亿人民币, 每股亏损1.67-2.15元人民币,相比2017年同期盈利22.93亿人民币。业绩大幅下降,主要由于美国商务部签发一项激活拒绝令,公司主要经营活动无法进行导致的经营损失、预提损失;及就《替代的和解协议》向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支付10亿美元罚款。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