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玲珑轮胎:荆门工厂落地,国内布局进一步完善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马群星  日期:2018-07-1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5+3”战略逐渐完善,国内布局延伸的重要一步

    公司目前已在国内建设了招远、德州和柳州3个生产基地,在泰国建设了第一个海外生产基地,荆门基地是公司国内布局延伸的重要一步。项目的启动,是公司突破地域限制、立足资源整合,培育核心竞争优势的又一重要举措,对于公司“零距离”服务客户、提升市场占有率、降低物流成本等具有重要意义。

    深耕汽车配套市场,本土品牌成长叠加主动进军外资整车产业链

    公司多年来深耕汽车配套业务,目前本土整车客户包括中国一汽、陕西重汽、东风汽车、北汽福田、重庆红岩、上汽通用五菱、济南重汽、厦门金龙,外资整车客户包括大众、通用、福特、印度塔塔、俄罗斯雷诺日产、菲亚特、巴西现代等。本土品牌具备高销量优势,外资中高端品牌则具备的高价值优势,伴随着公司国际化战略的进一步发展,未来有望进军更多的中高端市场,迎来利润拐点。

    盈利预测

    我们预计公司2018/2019/2020年净利润分别为11.77/14.79/17.70亿元,对应PE16.10/12.81/10.71倍,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原材料价格波动;轮胎行业景气度下滑;产能释放低于预期。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