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好莱客:预告2018H1净利润预增60%~75%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群益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研究员:群益证券(香港)研究所  日期:2018-07-0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结论与建议:

    公司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在去年同期高基数(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所得税税率由25%调整为15%,使2017H1净利润同比增56%)的情况下,公司业绩仍取得不错的增长,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在1.7亿-1.9亿之间,同比增60%-75%,对应2Q 单季度净利润同比增67%-86%,上半年扣非后净利润在1.2亿-1.3间,同比增25%-35%,符合预期。

    根据公告,业绩增长主要受益订单量提升、客单价增长以及生产效率提升,公司主营业务取得持续增长,另一方面,二季度全资子公司获得4514万政府补助。

    定制家俱行业为家俱行业集成新兴行业,增长迅速,近几年年均增速均在30%以上。作为地产后周期行业,今年以来,下线城市商品房市场火爆,为行业未来业绩增长形成一定保障,另一方面,二手房有再装修的需求,存量更新具有较大的潜在消费市场,有望对行业需求形成支撑。

    下半年,即将进入行业销售旺季(利润占比约70%),作为定制家俱行业领军企业,公司将继续受益行业高增长。

    公司管道调整接近尾声,已完成大部分省会城市经销商调整计画,业绩改善显著,2017年各地区营收增速在20%以上。2018年,公司计画新增门店300家,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