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中投证券金理财(金版)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中投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8-06-2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沪深两市低开,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经过宽幅震荡后快速跳水。午后三大股指探底反弹,悉数翻红。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涨0.27%,报收2915.73点;深成指涨0.92%,报收9501.34点;创业板涨1.08%,报收1563.79点。从盘面上看,多数板块飘红,钢铁、军工、白酒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农业、机场航运、啤酒等居跌幅榜前列。

    外围方面,欧央行行长德拉吉表示将耐心确定第一次加息时机。国内方面,国内四大证券报头版均刊载评论文章,强调市场运行基础有利因素并未改变,呼吁投资者在情绪宣泄过后理性看待A股涨跌;易纲回应A股下跌主要受情绪影响,经济基本面良好;新华社称多方积极信号将支撑A股行稳致远;央企5月份实现利润1551.9亿元,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中兴通讯午间发公告澄清:美国参议院通过的法案版本目前仍非美国法律。

    从监管层面来说,稳定市场提升信心处置风险是十分必要。虽然中美贸易摩擦仍升级发酵中,但需要看到中国经济正在转向内需驱动型,依靠内需、消费升级的趋势愈发明显,但这是一个长期缓慢艰巨的过程。降杠杆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工作内容,但受到中国政府、企业和家庭总负债率过高的掣肘。国内部分专家提出适度放松国内货币政策的观点,这个观点受到美元加息的掣肘。在美联储多次连续加息后,中美利差持续明显缩小。全球主要经济体面临追随美元加息的压力,否则会加剧资本外流的压力。综合来看,A股处于弱势震荡阶段,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静待转机。可关注医药,食品饮料,半导体等板块。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