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凯基证券香港投资日志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凯基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凯基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8-06-1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美国决定对来自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钢铁和铝进口徵收关税。此外,有传言称总统特朗普计划禁止德国汽车进口,重燃对全球贸易战的担忧。虽然港股周五高开,但高位进一步购买力不多,恒生指数收报30,493点,只上涨24点。国指上升42点(至12,020点)。大市成交额1,207亿港元。新秀丽(1910)行政总裁辞任,并发公告逐点反击沽空报告,复牌股价急升9.9%。部分获纳入MSCI指数股份,周五大幅回落。其中,利福国际(01212)周四升43.3%,但周五下跌28.5%。此外,首控集团(1269)下跌38.7%。

    最近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显示,美国5月份创造22.3万个就业职位,优于市场预期。此外,意大利短期政治风险降低,亦有助提振市场情绪。上周五美国股市表现良好,道指上涨219点(至24,635点),纳指更上涨112点(至7,554点)。市场忧虑产油国可能会增产,上周五油价下跌1.8%,至每桶65.8美元。展望本周,投资者关注周五展开的G7会议,预计美国贸易保护主义将成为会议焦点。

    美国主要科技股以及阿里巴巴股价上涨至接近历史高位,支持腾讯股价在上周五在美国ADR市场表现良好。预期恒指今天将高开。另一方面,小米可能于6月底或7月初招股,我们正注视能否为港股带来新一轮资金流入。恒指阻力于31,000点。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