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传媒与互联网周报:关注暑期档以及世界杯主题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李典  日期:2018-06-1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上周A股各主要指数先扬后抑,上证综指收跌0.26%,深证成指收涨0.36%,创业板指收涨0.12%。中小板收涨0.48%。传媒板块一周下跌1.83%,在申万28个二级子行业中,排涨跌榜第24位。个股方面,上周板块内上市公司涨幅前五的个股是,宣亚国际(13.18%)、元隆雅图(12.80%)、东方嘉盛(12.32%)、金财互联(9.09%)、麦达数字(8.48%);跌幅居前的个股有,华谊嘉信(-23.73%)、暴风集团(-17.91%)、华谊兄弟(-13.45%)、唐德影视(-10.97%)、掌趣科技(-9.47%)。

    本周,艺人税收事件持续发酵。受事件影响传媒板块全线受挫,一周下跌1.83%,华谊兄弟全周下跌13.45%,唐德影视全周下跌10.97%;电影方面,5月全国电影票房同比增长11%,环比增长10.67%,刷新中国电影市场5月票房最高纪录,也助力今年年度票房比去年同期增长22.4%,暑期档临近,多部优质影片即将上映,包括《侏罗纪世界2》、《超人总动员2》、《邪不压正》、《一出好戏》。

    游戏方面,上周文化和旅游部暂时关闭国产游戏备案入口,网传“文化部备案网站关闭了国产游戏的备案,只做进口游戏”。对此,文化和旅游部市场司回应称,关闭国产游戏备案情况属实,原因为“机构调整”,网传因今日头条和腾讯“大战”而关闭国产游戏备案不属实。

    投资建议上,我们推荐关注完美世界、捷成股份、中文传媒、视觉中国。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