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国都证券(香港)港股操作导航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国都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研究员:国都证券(香港)研究所  日期:2018-06-1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港股昨日显著回吐,恒生指数全日高低波幅416点,收市跌389点或1.23%,报31,152点;国企指数跌103点或0.83%,报12,440点,主板成交录1,052亿港元。

    腾讯周三公布业绩,股价急跌,收市挫3.3%,以全日最低位的398元作收。内银亦是跌市元凶之一,4大行跌幅介乎0.9至1.7%。内险同样弱势,平保全日跌0.3%;国寿跌0.6%。

    A股下月正式入摩,首批入选股份名单揭盅,标志着A股国际化进入全新里程。可是入摩酝酿多时,投资市场对消息早已消化,若憧憬外资短时间内蜂拥进场接火棒,小心只是一厢情愿,最终自招损失。

    而美国10年期债券孳息率不但正式升穿3厘,曾高见3.0576厘,到了市场人士关注的「3.05厘」重要水平!早前有分析指出,一旦10年期债息轻易突破3.05厘的重大阻力,将很容易升至3.2至3.25厘水平。 3.2至3.25厘是现时不少分析员的年底目标,假若短期内达标,意味加息步伐将快过预期。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