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电子行业周报:中兴通讯与美国达成解禁协议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张涛  日期:2018-06-1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中兴通讯与美国达成解禁协议

    美国商务部官网称,根据新协议,中兴通讯必须向美国政府支付10亿美元罚款,并在商务部将中兴通讯从被拒人员名单中删除之前,另行拨付4亿美元的代管资金(如果再次违规,将没收托管资金)。加上中兴通讯已根据2017年3月和解协议向美国政府支付的8.92亿美元罚金,中兴通讯因禁运事件向美国政府缴纳的罚金将高达22.9亿美元(约合146亿元人民币)。中兴最新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2017年中兴营收1088亿元人民币,净利45.54亿元人民币。另外,美国已派遣执行小组进入中兴公司,中兴通讯必须30天内更换董事会和管理层。(来源:新浪科技)

    证监会披露小米CDR招股书

    6月11日凌晨,证监会披露小米集团《公开发行存托凭证并上市》文件,小米成为CDR试点的第一单申请。(来源:凤凰网财经)

    投资建议

    具备高频、高速、低延迟等特点,对PCB的低损耗、高集成提出了新的技术需求。5G独立组网标准即将在本月落地,此时点推荐PCB及高频覆铜板材料的机会。8英寸晶圆厂产能紧张,我们认为晶圆代工行业的紧俏将逐步传导到封测行业,在此时点推荐关注国内封测企业二季度业绩表现。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