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市场分析:观望情绪浓重,A股小幅整理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张刚  日期:2018-05-2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国家主席习近平8 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习近平指出,当前,中美关系发展处在一个重要阶段。我高度重视发展两国关系,珍视同总统先生的良好工作关系。希望双方认真落实我同总统先生在北京会晤时达成的共识,保持高层及各级别交往,相互尊重、互利互惠,聚焦合作、管控分歧,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经贸合作一直是中美关系的压舱石和推进器。上周,中美双方在北京就经贸问题进行了坦诚、高效、建设性的磋商。双方团队可以保持沟通,争取找到妥善解决存在问题的办法,取得互利双赢的成果。特朗普表示,美方高度重视美中关系,我期待同习近平主席继续保持密切联系。美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妥善处理好经贸问题,推动美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经过连续数日的持续上扬之后,随着权重股的整体回落,沪指短线明显受阻与3150 点重要关口的压制,由于缺乏新的领涨热点,导致市场群龙无量的有效配合,存量博弈的特征较为显著 ,场外资金对于进场做多的意愿依然不够强烈,投资者仍在等待较为明确的进场信号的出现。建议投资者近期密切关注政策面、以及外盘的变化情况。预计沪指短线围绕3150点震荡整固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围绕1850 点蓄势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投资建议

    我们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医药、石油以及环保等行业的投资机会,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绩优二线蓝筹的投资机会。

    风险提示:政策风险,经济下滑。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