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英皇证券每日股市财经评论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英皇证券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英皇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8-05-2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注视中美贸易谈判结果 华虹半导体大股东减持市场忧虑美国制裁伊朗导致原油供应减少,油价走升,布油自2014年11月后首次升穿80美元。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续升,达3.11厘,创2011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

    三大股指微跌,道指跌55点,思科关键业务逊预期,股价收跌3.76%。

    市场气氛淡静,在未有利好消息刺激下,A 股市继续走低。

    即使人民银行连日放水,但两市交投相当疏落,全日成交仅3572亿元人民币,为2月23日以来最低,亦是年内第六低。航空、家电、酿酒、医药股领跌,石油、物流、煤炭股逆市升。上证综指区间震荡明显,蓝筹股仍存较多沽压,中小创仍是近期炒作重心。恒指仍在三万一边缘徘徊,腾讯凭业绩的炒作并没有为恒指带来多少刺激,高开低走符合大部分市场人士预期,香港医思医疗集团与腾讯合作得到场外资金进场炒作,但由于升幅较多,宜留意短期风险,同仁堂国药此前宣布转主板亦一直有买盘跟进,其基本面不俗,不妨考虑列入为观察名单,市况波动上下三百点似乎仍未被市场接受,个股炒作的日子相信较整体炒作的日子会偏多,选股宜慎重。

    大市注视中美贸易谈判的最新结果。华虹半导体(1347.HK)大股东,折让7%,减持3%股份。宏太(1400.HK)、爱德新能源(2623.HK),分别折让2%和3%配股。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