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凯基证券香港投资日志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凯基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凯基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8-05-1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市场关注中美贸易谈判,受累中资金融股弱势,恒指轻微高开后反覆向下,跌幅进一步扩大,全日收报29,926点,跌386点。国指收报11,890点,跌128点。大市成交额为990亿元。友邦(1299)首季新业务价值胜预期,股价高开低走,跌1.9%。汇控(005)短期内将进行最多20亿美元股份回购,但将会是年内唯一一次,续后重挫3.5%,为全日跌幅最大蓝筹。

    尽管4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幅低于预期,以及中美贸易谈判似乎没有多大进展,但美国股市上周五仍然上涨。巴菲特在第一季度购买7,500万股苹果股票,支持上周五苹果股价上涨3.9%。道指和纳指上周五收市分别上涨332点(至24,263点)和121点(至7,210点)。

    展望本周,投资者仍将关注中美贸易谈判进展。此外,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将在本周四发布,也将成为市场焦点。

    美汇走势偏强,新兴市场货币转弱,反映资金从新兴市场流走的风险。另一方面,虽然中央金融政策略转缓和,但A股市场反应不大,亦减低对港股的支持。预期港股短期走势仍难有太大动力,料反弹空间有限。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