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国都证券(香港)港股操作导航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国都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研究员:国都证券(香港)研究所  日期:2018-05-0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环球股市恐「真见顶」 五穷料难捱

    上周港股继续在3万点附近波动,虽然北水有流出大型股迹象,惟部分业务独特的中小型股,却获得内地资金青睐,例如医疗板块的白云山(00874)及神威药业(02877 ),股价分别创两年及历史新高,可见「北水」威力。

    有传国务院考虑将进口汽车关税降至10或15%,有可能最快于下个月公布。事实上,现时一线豪华品牌(奥迪、奔驰及宝马)在中国逐步实现国产化,以降低进口运输成本,反而部分二线品牌相对依赖进口。倘若中国宣布落实减税,有利汽车经销商业务。

    而本周二(5月1日)虽然是港股假期,但金融市场十分精彩,假期后将有联储局议息、中美贸易谈判、美国就业数据,投资者或许要在周二养足精神,以迎接周中之后的连串大事。随着「五穷」本周开始,不禁让股民再度紧张起来。有异象显示,环球股市在今年1月已见顶,股民入市宜谨慎。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