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中美贸易战后果预测,中美贸易战受益股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英皇证券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英皇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8-03-2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传言特朗普拟使用紧急法案,遏制中国技术投资。投资者仍在对贸易战可能性进行评估。美股昨开盘大涨,其后转跌,道指收市下挫345点或1.43%,纳指跌211点或2.93%。Facebook早段一度反弹1.7%,后有报道指行政总裁朱克伯格不得不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令有关用户资料泄露的事件再发酵,股价收跌近5%。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及美国财长努钦为中美贸易战释放缓和信号,周二A场跟随外围造好,上证综指收市升1.05%,扭转过去四连跌的局面。深成指收升2%,而创业板则大涨3.6%;两市全日成交5,404亿元人民币,较上日增加14.8%。港股亦跟随外围大涨,但恒指昨日高开低走,上午最低见30,738点,然后在30,800点作好淡争持,很有可能在此水平进行大量转仓活动,等候今天期结、周四季结,甚至复活节长期后始定方向。板块方面,美国纳指强劲反弹带领本港科技股,前日已破顶的金蝶继续寻顶;中国软件国际创历史新高;擎天软件低位反弹。

    上落市格局未变。个股继续炒业绩,蒙牛(2319.HK)亏转盈,江西铜(358.HK)、中国电信(728.HK)、华晨(1114.HK)今日公布业绩。另外,毛记(1716.HK)暗盘高收近6倍。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