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森马服饰动态点评:牵手北美行业龙头,展开长期战略合作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西藏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马建华  日期:2018-03-2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牵手北美第一童装零售商,达成长期合作意向。合作伙伴THECHILDREN’SPLACE作为北美最大的专业童装零售商,在美国等22个国家运营1200家门店,年收入超过120亿人民币。其在品牌运营、设计研发、供应链管理、销售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领先的水平。此次合作协议长达20年左右,协议期内,THECHILDREN’SPLACE授权公司在指定区域内使用其商标、其他知识产权和专有技术,公司将从THECHILDREN’SPLACE采购产品,拓宽公司儿童业务,巩固和加强公司在中国童装行业的领先地位。

    童装优势强劲,得到业内认可。公司童装市占率达到4%,销售规模近百亿并多年保持20%以上的增速,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龙头。定位专业、时尚、高性价比童装,主要面向0至14岁的儿童,与THECHILDREN’SPLACE定位接近,双方将在产品、设计、供应链、渠道、零售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提升国际市场知名度与影响力。此次牵手北美龙头企业体现了不仅消费者对公司的认可也表明了业内对公司的信任。同时THECHILDREN’SPLACE也声称计划在公司的帮助下五年内至少在大陆开设300家店面。

    童装市场基数庞大,“二胎政策”以及消费升级等红利都将进一步扩大其发展空间,授权THECHILDREN’SPLACE商标、产品、技术以及管理模式等有望为公司带来新机遇和新动力。

    我们预计公司17/18/19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20.28/137.50/156.90亿元,归母净利分别为11.18/15.20/17.72亿元,EPS分别为0.42/0.56/0.66元,对应PE分别为25/19/16倍。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