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资管产品是什么?资管产品分类

类型:宏观经济  机构:联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李奇霖  日期:2018-03-1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资管产品是什么?资管产品分类 ,代销:最简单的招式练到极致也是绝招,什么是代销代销即代理销售,顾名思义,就是某机构代理销售其他机构产品的一种中间业务。资管产品是什么?资管产品分类  银行代销:传统渠道之王 银行代销有先天优势:一方面,遍布全国的网点令其他金融机构望尘莫及;另一方面,凭借渠道和客户优势,银行开展代销业务边际成本低且利润高。

    根据合作机构及代销产品种类的不同,银行代销业务有不同的划分。在盈利方式上,代销收入主要是手续费和佣金分成。

    资管产品是什么?资管产品分类 代销业务快速发展背后乱象丛生,银监会出台一系列文件规范代销业务。

    互联网第三方平台入局:虎视眈眈的挑战者 竞争格局:公募基金销售已步入深水区,保险代理或将成为下一个风口,其他市场规模较小,还在探索阶段。

    以阿里巴巴旗下的蚂蚁系列为例,看互联网第三方平台代销业务的发展路径:第一阶段:余额宝;第二阶段:一站式平台--蚂蚁聚宝;第三阶段:蚂蚁财富。

    资管新规下,互联网第三方平台也代销面临更高的门槛和更严格的监管。资管产品是什么?资管产品分类。

    未来展望

    银行代销:大行依旧称王,某些中小银行或许可考虑主攻代销转型。 互联网第三方平台:从单纯销售向服务转型,依托大数据的智能化、精准化将成趋势。 其他机构:相似的策略,不同的打法。信托、券商、公募应结合自身特点在渠道和服务上下功夫。

    风险提示:监管超预期。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