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永丰金融投资策略20180314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永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永丰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8-03-1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随着美股表现不一,港股在三连升后表现有所反覆,好在最后还是收高,四日连阳累升4.7%。

    恒指低开24点,开市后曾见31461.47全日低,其后掉头向上,高见31709.99后再回落,表现反覆,直到尾段走势改善,最终收报31601.45,升7.12点。成交减少至1101.89亿元。国企指数也是四连阳进账4.7%。

    北水支持下降。腾讯(700)在下周放榜前受捧,连涨第四日升0.61%。中国将银保监的职责整合,不过内银股继续面对抛压,包括工行(1398)和农行(1288)。平保(2318)连续受到青睐,股价目前遇阻50日线,回落0.46%。

    隔夜外围市场再次大波动。备受关注的美国CPI增速符合预期,未出现加速上涨的迹象,是继薪资增长后再一次让投资者松一口气的数据。美股集体高开,纳指再创新高,标普一度突破2800。但特朗普突然解雇国务卿,美股美汇受压下跌。避险情绪上涨,10年期美债收益率连跌两日至2.8426%,金价走高。料市场短期内会有些意外,主要是担忧贸易保护主义势力在白宫更大。如此一来,今日恒指或低开,再加上其虽然靠稳50日线,但缺乏足够的动能,短线阻力在三万二,不过百日线还是有效支持。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