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家电行业日报:海尔互联空调全球销量第一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宋红欣  日期:2018-03-1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今日家电板块下跌1.23%,较上证综指的跌幅下浮0.79个百分点。细分领域,洗衣机表现相对较好,仅下跌0.22%,家电零部件与空调板块跌幅最大,分别为1.33%、1.31%。个股方面,奥马电器跌幅最大,主要是受近期公司高管减持影响,但从销售数据及2017年业绩报告来看,公司基本面稳健,建议可持续关注。近日据美国政治网站Politico报道,美国政府正考虑对电子、电信设备等100多种中国产品征收关税,美国作为中国家电出口的第一大市场,若关税方案落地,将对相关企业产生较大影响。

    2018年第1批电热水壶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发现,抽查的57批次电热水壶产品中有5批次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项目。(中国质量新闻网)

    意大利时间3月13日,2018米兰国际供暖、空调、制冷、再生能源及太阳能博览会(MCE)正式开幕。欧睿国际最新数据显示,海尔全球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销量第一,同时也是欧洲中国空调第一品牌。(中新网)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