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永丰金融投资策略20180207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永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永丰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8-02-0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一夜之间,市场进入了恐慌状态。通胀压力和利率上行压力,遇上了的确估值偏高的美股,触发了大回落并形成踩踏,从而引发了全球范围内风险资产的抛售。中港股市也难以幸免,引发投资者的担忧。好在隔夜美股终于做出反弹,道指升567.02点,标普升46.2点,纳指升148.36点。但美股大震荡,道指全天振幅超过1000点。VIX回落19.67%至29.98,美元连涨第三日,美债收益率低探后反弹回2.8%以上。

    如此一来,至少短线对于亚洲股市是一个好消息,今日有望借助外围反弹而收复跌势,尤其是一些超卖但基本面好的股票。 港股进入二月以来的四个交易日均下跌,已经累积2291.85点或6.97%的跌幅,而整个一月的升幅也就2968.12点,可以说是在短短四日就回吐了上个月一大半的升幅。昨日裂口低开1216点,收窄跌幅高见31286.03,随后沽压加重,低见30577.83,跌穿50日线,最终挫5.12%至30595.42,成交大增至2580.18亿元。蓝筹股向下,腾讯(700)跌穿50日线,挫7.03%。平保(2318)四日累挫9%,汇控(5)测试80元支援,吉利(175)跌8.61%。

    恒指今日料获得支持大幅反弹,尤其关注北水南下的动力。美股暴跌对港股更多影响在市场情绪上,但相信最后股市的走势还要回归到基本面。不过不可以凭美股一日的反弹就觉得已经脱离危险,年前不妨谨慎为宜。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