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新三板行业周报:我国将增设8个汽车平行进口试点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付立春  日期:2018-02-0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我国将增设8个汽车平行进口试点。商务部等8部门印发文件,在原有9个汽车平行进口试点的基础上,在内蒙古等8个地区再增设8个试点,以推动平行进口汽车市场乃至整个汽车市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北方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快速崛起。争取在三年内打造一个拥有“10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100家企业、100亿元产值”的朝阳(台州)汽车零部件产业园,进而成为北方地区重要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配套基地。

    新三板汽车制造行业创新层指数走势:

    新三板环保创新层行情提取了新三板市场中汽车制造行业的创新层企业作为成分股,以2017年1月1日为基准日编制。本周,新三板汽车制造行业创新层跌幅为1.71%。

    新三板汽车制造行业成交情况:

    成交量方面,大地和以6.2万股居做市板块首位,富泰和以48.6万股居集合竞价板块首位;成交金额方面,泰祥股份以92.33万元居做市板块首位,富泰和以281.88万元居集合竞价板块首位;涨幅方面,永裕股份以3.95%居做市板块首位,三和能源以76.19%居集合竞价板块首位。

    新三板汽车制造行业重要公告:

    大地和(831385),德威新能(839876),华尔达(831172),冠盛集团(834175),沃得尔(835279),铭博股份(839821),天河股份(831162)新三板汽车制造行业企业数量:本周,新三板汽车制造行业有1家企业挂牌,2家企业摘牌。无转让方式转变企业。

    新三板汽车制造行业定增情况:

    本周,新三板汽车制造行业无企业发布定增预案。

    本周,新三板汽车制造行业无企业实施定增。

    新三板汽车制造行业上市辅导情况:

    本周,新三板汽车制造行业无企业披露上市辅导文件。

    风险提示:行业发展不及预期。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