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外汇投资情报:欧日央行安抚市场情绪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永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永丰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8-01-2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美联储三号人物杜德利昨日表示美联储应该重新审核其2%的通胀目标,并暗示三月可能加息。目前三月加息的概率升近九成。不过政府关门危机一度升温,给美元美股带来压力。美汇指数虽然在周三靠稳90水平,但昨日又跌穿5日线,跌0.05%至90.498,短线还是以弱势调整为主。

    在市场预期欧央行将加速收紧步伐,并推动欧元大涨之时,欧央行还是忍不住出面安抚市场。下周将有欧央行会议,料暂时不会有什么根本性的政策调整,还需要更多时间评估经济。但有经济数据背书,料欧元上行趋势不改。

    日央行缩减购债一度引发日圆大幅走高。不过央行行长黑田日前又重申维持大规模刺激措施。其亦将在下周召开议息会议,或保持鸽派立场。目前美元兑日圆在110水平找到支持,但整体运行区间并没有改变,即108至115之间。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