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银河期货宏观早报

类型:宏观经济  机构:银河期货有限公司   研究员:银河期货研究所  日期:2018-01-1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美国股市:美股涨至新高,企业继续暗示税改将提振今年的业绩。标普500指数上涨0.9%,报2802.56点。美国12月份制造业产值连续第四个月增长,第四季度创下自2010年以来最强劲的季度表现,凸显制造业的复苏势头。美债收益率大幅上扬,导致欧美利差向有利于美元的方向运行,美元指数在几日暴跌之后终于迎来短期转折。

    欧洲方面,欧洲央行副行长称不会立即改变前瞻指引,因为还未看到通胀风险,不应过早地遏制经济增长。此外,欧洲央行对于“未反映基本面变化”的汇率突然变动感到担忧,我们认为这或许意味着,下周欧央行议息会议会保持相对克制,防止多度地提前刺激市场,对于美元指数短期有一定支撑。

    国内方面,中国将于周四下午3点公布第四季度GDP等重磅经济数据,预计2017经济将增长6.8%。四季度GDP同比增速料回落至6.7%,低于前季度的6.8%。固定资产投资料增长7.1%,为1999年以来最慢。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