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商贸零售行业日报:东北首家京东X无人超市落户大连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欧阳宇剑  日期:2018-01-1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川财观点

    今日沪深300上涨0.79%,商业贸易板块上涨1.64%。CPI回升,消费回暖趋势不变,持续推荐消费、新零售两条主线,关注高端百货、超市龙头。1、2017年12月CPI同比上涨1.8%,同时随着进口关税的进一步降低,内需扩大,消费回流,作为可选消费渠道的百货企业将显著受益,尤其是中高端百货,消费回暖趋势不变;2、新零售趋势下超市龙头成为关键布局节点,值得关注。相关标的:永辉超市、红旗连锁、家家悦、天虹股份、步步高、王府井、莱绅通灵、鄂武商A。

    行业动态

    1、京东布局东南亚再落一子战略投资越南电商Tiki。(联商网)

    2、东北首家京东X无人超市落户大连刷脸支付数秒搞定。(联商网)

    3、盒马鲜生首进西安首店将落户曲江银泰城。(联商网)

    公司要闻

    金贵银业(002716):公司同意聘任曹凯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曹凯先生为2011年7月至2013年1月任金贵银业国际贸易(香港)有限公司业务员,2013年1月任金贵银业国际贸易(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4年2月任金贵银业国际贸易(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4月至今任公司国际贸易部总经理。

    大商股份(600694):公司收到大商集团有限公司及大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通知,截至2018年1月16日,其合计持有公司股票73,429,7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本次权益变动前大商集团及大商管理合计持有公司股票58,743,817股,持股比例20.00%。

    风险提示:并购标的业绩不达预期风险;内生不达预期风险;政策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