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泰胜风能:增资昌力科技,军工转型第一步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沈成  日期:2018-01-0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支撑评级的要点

    公司公告增资3,000万元获昌力科技4.2857%的股权:公司公告与昌力科技及其现有股东于2018年1月2日签署了增资扩股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增资3,000万元,获得昌力科技4.2857%的股权。公司已于2017年9月签订投资框架协议,并支付2,000万元作为交易保证金。

    昌力科技从事军工领域高精度系统:昌力科技是从事军工领域高精度系统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其基于多年沉淀,在流体传动技术、阻尼缓冲减振技术、金属热成型技术、金属精密冷拔成型技术、特超长型材精密成型技术方面积累的丰富的经验,开发出一批尖端高技术产品,成功应用于国防领域。昌力科技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4,637万元、净利润859万元,2017年1-7月实现营业收入7,695万元、净利润2,248万元;截至2017年7月31日,净资产356万元;本次增资后估值7亿元,丰年资本合计持有其66%的股权。

    公司军工产业转型跨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公司投资昌力科技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加深对军工产业的理解,拓展军工行业资源,令公司军工产业转型跨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也为协议各方未来合作共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风电行业需求不达预期;大宗原材料上涨风险;军工转型不达预期。

    估值

    预计公司2017-201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0元、0.41元、0.53元,对应市盈率分别为25.8倍、19.0倍、14.9倍;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目标价10.00元,对应于2018年24倍市盈率。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