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中银国际新股发行申购周报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王军  日期:2018-01-0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美凯龙: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是我国现代家具装饰及家具零售市场中开拓者的地位。

    盈趣科技: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智能控制部件、创新消费电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并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德邦股份:公司是国内领先公路快运与快递服务提供商,是国家AAAAA级物流企业,为客户提供全国范围内的公路快运与快递及相关增值业务服务。

    西菱动力:公司主要从事发动机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产品包括曲轴扭转减振器、连杆总成、凸轮轴总成等,属于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