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凯基证券香港投资日志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凯基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凯基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12-1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恒指继续反弹,重返50天线(28,787点)之上,周一收报28,965点,升325点;国指收报11,431点,升142点。大市成交额为1,091.9亿元。联储局周四凌晨公布议息结果,预计将加息25点子,加上《巴塞尔协定III》的新方案对全球银行业监管较预期宽松,刺激国际银行股造好。至于濠赌股的表现也不俗,其中,永利(1128)及美高梅(2282)的股价升约半成,创52周新高。

    受科技与能源股带动下,道指及标指续创收市新高。道指收升56点,报24,386点;纳指升35点,报6,875点。曼哈顿发生企图恐袭,剌激作为避险货币的日圆一度上升至113.25。另一方面,黄金需求下降,拖累金价跌至近5个月低位,纽约期金跌0.1%,收报1246.9美元。此外,英国北海一条输油管因维修而关闭,纽约期油升1.1%,收报57.99美元。

    本地蓝筹股在美国ADR 市场进一步上涨,港股今日可能高开。市场焦点包括即将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恒指初步阻力在29,200点。

    此外,储局于本港时间周四凌晨公布的议息结果亦是焦点所在。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