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主题投资与次新股周策略:耐心等待次新股右侧机会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哲  日期:2017-11-2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本周指数出现普跌,次新股跌幅最深。次新股目前可以作为情绪指标看待,无疑当前次新股走势反应了市场氛围较为低落。

    尽管连续两周次新股发行节奏较之前有所下降,但是由于此前对涨幅过大次新股的强力监管造成次新股的热钱流出。我们认为次新股指数仍处于危险期。因此短期来看建议规避次新股。

    自贵州茅台11月17日发布风险提示公告以来,股价连续下挫。本周沪深300、上证50等权重走势也出现回落,在两融余额新高与投资者连续四周新增净流入的背景下,绩优的“中国品牌”股票短期调整或将迎来中线布局机会。

    风险提示:监管超预期、系统性风险、IPO发行超预期提速。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