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飞乐音响:创新融资助力智慧城市,运营收入提升成长空间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莫尼塔(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研究员:莫尼塔(北京)研究所  日期:2017-11-2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项目资源优质:智慧城市项目入PPP 库,创新融资方式降低应收账款公司借助子公司申安多年积累的工程项目经验,参与当地政府市政规划、PPP 项目入库、投标施工等智慧城市项目建设。

    公司积极探索多元融资模式,降低融资成本和应收账款。通过PPP 项目产业基金与SPV 公司表外融资方式借助银行先期注资,深受当地政府欢迎。

    营运收入持续性强:后期稳定现金流,智慧城市数据积累变现空间巨大飞乐音响正开发智慧路灯网8+X 功能,为单独模块赋予长期运营价值。公司将智能路灯打造为城市的移动互联网入口和智慧城市流量端口,通过多种途径寻求运营分成。同时,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为数字政务积累数据,为智慧城市战略的长期规划奠基。

    海外业务拉动国内产能:喜万年整合效果较好,产能蓄势待发喜万年集团的加入,为公司带来了国际百年品牌和遍布48 个国家的销售渠道,且在通用电气退出之际,公司利用喜万年品牌快速接手,在东南亚地区抢占市场;公司生产基地目前传统HID 灯仍然在供应,LED 产能逐步爬坡中,而喜万年国外产品的需求逐渐拉动产能释放。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