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恒泰证券咨询日刊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恒泰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11-2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周二沪指延续反弹,收复3400点。盘面上,早盘指数和个股的反弹同步延续,市场做多的热情在逐渐恢复,热点相对开始有所扩散。但随着证券、银行、保险等金融股集体发力,盘中出现明显的“二八”分化现象,创业板指震荡回落翻绿,说明进场增量资金的不足,市场依然维持结构性行情。技术走势上,沪深300和上证50指数经过持续的放量上涨,与5日线乖离率偏大,后市或将面临调整的需求。尾盘题材股再度集体发力,市场出现翘尾因素。

    整体来看,结构性行情中,权重股与题材股大概率将维持轮动表现。

    纵观盘前消息面,财联社,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表示,从提高证券服务机构、私募基金、上市公司、发债企业质量,特别是资本市场信息披露质量上下功夫,推动规范发展,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同时,据证券时报消息,10月份以来,借道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跟踪A股的投资者筹码开始松动,不断有资金撤出,多只A股ETF四季度以来遭遇份额缩水即明显的资金净流出,投资者年底获利了结心态明显。

    行业和概念方面,上证报消息,由中国娱乐行业协会联合湖北省文化厅举办的2017CGL中国电子游戏超级联赛总决赛将于本月23日至26日在武汉开赛,届时还将同步举行2017中国游戏行业年会等活动。日前在国际奥委会第六届峰会上,国际奥委会代表讨论了电子竞技的快速发展,同意将其视为一项“运动”,这意味着电竞纳入奥运会比赛项目已提上了议事日程。相关上市公司:迅游科技、游久游戏。

    操作上,沪指延续反弹站上3400点关口,市场做多热情也逐步回升,投资者可继续观察5G概念、高送转预期等当前热门板块的反弹机会,但目前成交量依然是制约股指反弹的关键因素,仍需密切跟踪量能变化。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