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中投证券金理财:3400点或有拉锯,继续关注医药医疗等板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中投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11-1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周四市场低开后依旧延续调整态势。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后总体呈现低位震荡格局。上午,在白酒板块拉升的影响下,沪指盘中一度震荡冲高,但上攻劲头稍显不足。深成指震荡拉升并且成功翻红,创指上攻态势明显。午后开盘,随着白酒、养猪板块的不断抬升,三大股指经过一段下挫之后重新回暖,沪指也一度重新站上3400点,深成指午后震荡持续走高,涨幅逾0.70%,创指上攻态势明显,涨幅接近1%。截止收盘,沪指微跌0.10%;深成指上涨0.66%;创业板指数上涨0.54%。从盘面上看,白酒、养殖业、超级品牌板块居涨幅榜前列,次新股、银行、证券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上,据新浪报道,11月16日上午国土资源部召开天然气水合物新矿种获得国务院正式批准新闻发布会。国土部在发布会上表示,将会同有关部门研究编制我国天然气水合物资源勘查开发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做好顶层设计,推动天然气水合物开发利用和产业有序发展。将天然气水合物开发纳入战略新兴产业目录,会同有关部门在税收优惠、价格补贴等方面制定出台扶持政策,提升企业积极性,鼓励和引导企业有序进入天然气水合物勘查开发领域。据新浪财经报道,11月16日,央行副行长范一飞在第六届中国支付清算论坛上指出,对于外资机构从事非银行支付机构业务,监管部门正在推动《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修订,明确外商投资非银行支付机构准入事宜。据新浪财经报道,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殷勇表示,人民银行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强化住房金融宏观审慎管理,其核心是形成因城施策,实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住房金融宏观审慎框架。今后人民银行将按照十九大的战略部署,不断健全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双支柱的框架,不断完善宏观审慎政策体系,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周四市场继续调整,经过周二、周三两个交易日的大幅调整,周四市场基本处于调整整固状态,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继续缩量。市场这一走势,仍然在我们的意料之中。未来市场或在3400点附近反复一段时间,之后随着市场热点进一步活跃,指数或将稳步上行。短期市场技术上的调整整固更有利于市场之后的走势,建议投资者把握市场调整带来的投资机会。可重点关注:通信、食品饮料、医药医疗等板块。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