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浙江龙盛:股东增持显示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  日期:2017-11-1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1.增持显示公司控股股东及高管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公告同时披露,控股股东成员之一阮伟祥先生将在未来3 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累计增持金额(含本次已增持部分)不低于1.8 亿元,不超过3 亿元。股东及高管的此次增持,显示其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

    2.染料巨头受益价格持续走高,间苯二酚格局重塑带来业绩增长。常态化、制度化的环保督察,对以染料为代表的高污染行业的震慑力巨大,将大幅增加企业的生产成本,对于一些生产水平低下、环保设施配套不足中小企业来说,未来经营将面临巨大的监管压力。公司为全球最大的染料企业,在全球拥有超过30 万吨染料产能。其中国内分散染料14 万吨,活性染料6 万吨。

    公司染料中间体配套完善,环保投入大,生产规范。充分受益于此轮染料涨价。另一方面,公司具有3 万吨中间体间苯二酚产能,由于全球供需格局重塑,产品量价齐升,带来公司产销扩大。

    3. 地产与投资业务提供新增长点。公司多个地产项目盈利前景稳定。公司此次同时公告,向子公司上海晟诺分期增资28 亿元,用于未来对闸北区51~55 街坊旧区改造项目即华兴新城项目的开发,华兴项目若开发成功,有望带来百亿盈利。另一方面,公司近年来多个股权投资项目收益颇丰,且通过对美国Emerald 业务的投资成功进入了食品添加剂市场,未来其他项目同样值得期待。

    4.盈利预测。

    维持盈利预测。我们预计2017-2019 年每股收益分别0.76 元、0.88 元和1.00元。当前股价对应市盈率分别为13.64、11.78、10.37 倍,维持买入评级。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