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11月海外动态点评:美联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

类型:宏观经济  机构: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朱启兵,钱思韵  日期:2017-11-0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北京时间11月2日02:00,美联储发布FOMC货币政策决议声明。美联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在1.00%-1.25%不变,一如市场预期。

    美联储决议声明:重申基于市场的通胀预期仍然偏低,而基于调查的通胀波动不大。

    重申经济短期风险看来“大致均衡”,美联储密切关注通胀。

    美国核心通胀持续疲软,哪怕Harvey等飓风袭击部分地区之后,汽油价格上涨推高了9月整体性通胀。

    10月开始的缩表计划正在进行中。

    尽管受飓风影响,但经济活动一直在以“稳健的幅度”增长,就业市场继续增强。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