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永丰金融投资策略20171009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永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永丰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7-10-1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港股从进入八月份开始,动能就不如从前,大部分时间在两万七至两万八上落,直到十月才终于做出突破。

    港股趁着内地放长假,受到资金挟高。上周只有三个交易日,但收获不小。恒指在十月第一个交易日便打破先前疲弱的区间震荡格局,内地定向降准和制造业PMI创新高给港股带来动力,给10月开了个好头。随后第二日延续升势,创逾28个月高位,技术指标明显转强。直到周五,恒指更是一早突破2015年港股大时代高点,创2007年12月以来新高。可以说国庆期间恒指涨势相当强劲,不过在创新高之后,恒指回吐升幅,高位遇到沽压,最终仅升78.86点,并将周内升幅收窄至3.28%。

    在亢奋的同时,还是要留意恒指所面临的获利回吐压力或将进一步增加,尤其是一些重磅蓝筹股,都有在创新高后调整的需求,如此或将影响恒指回踩,周初出现调整,但不认为下调空间会很大,并不改变上行趋势。内地股市今日有望开门红,向3400关口上攻。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