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永丰金融投资策略20171004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永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永丰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7-10-1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美国拉斯维加斯发生枪击案并没有对资本市场带来太大影响,倒是内地定向降准和制造业PMI创新高给港股带来动力,给10月开了个好头。

    恒指高开329点,重上10和20日线,开市后升幅一度收窄,低见27737.38,之后发力,重上两万八,午后扩大升幅,创新高至28194.16,最终收报28173.21,升2.25%或618.91点。成交放大至1031.29亿元。恒指比预期提前做出较大的反弹,技术指标明显改善,有意完成这段时间的调整。

    蓝筹股普遍造好,内银受捧,建行(939)升5.86%,工行(1398)升7.93%,短线料仍有升势。腾讯(700)涨3.15%,再次逼近350元。吉利汽车(175)曾高见25元并最终升12.27%。

    外围延续升势,美股继续破顶,三大指数再创新高,风险偏好升,给港股带来支持。目前内地股市仍在国庆长假中,资金都涌来港股市场借机炒作。但周内仍有不少热点需关注,包括非农报告和耶伦讲话。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