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凯基证券香港投资日志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凯基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凯基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10-1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内地股市周一在国庆长假期后复市,虽然指数报升,但没有为恒指带来太大支持。恒指收报28,326点,跌131点;国指收报11,385点,跌73点。大市成交额为977.5亿元。有统计显示,黄金周内地主要城市的新楼成交急降,内房股股价普遍跌逾2%。另外,尽管黄金周期间,澳门旅客录得双位数的升幅,濠赌股仍然全线偏软。

    鉴于缺乏消息刺激,以及本周几间主要银行季度业绩公布前,投资者保持谨慎,美股周一在窄幅区间内上落。此外,由于新任首席执行官上任后,多个高层离职,通用电气股价下跌3.9%,进一步加剧美股调整压力。道指和纳指分别下跌13点(至22,761点)和11点(至6,580点)。另一方面,北韩与总统特朗普之间的紧张关系,支撑黄金价格,每盎司上涨10美元至1,285美元。

    虽然A股复市后上涨,但恒指已在黄金周长假期累积涨幅,港股周一获利回吐。此外,本地蓝筹股也于昨晚美国ADR市场表现参差,我们预期恒指今天将在近期交易范围内整固。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