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永丰金融投资策略20171010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永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永丰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7-10-1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在国庆期间,全球风险偏好上升,股市造好,这令刚从长假回来的内地股市获得支持。沪指开盘就站上3400点,但随后连续下跌没能站稳,高开低走,最终升0.76%至3374.38,短线有调整,但上行趋势未改,目光聚焦即将召开的十九大。

    港股在上周五破2015年港股大时代高点后,获利回吐的压力便增大。恒指一早低开17点,后高见28488.35,压力再现,午后更一度低见28282.01,最终结束四日连阳,跌0.46%至28326.59,成交减少至977.5亿元。腾讯(700)领跌,在上周创新高后回落0.85%。吉利汽车(175)止步四连阳,回吐1.83%。工行(1398)乏力上攻而跌0.94%。

    回档下跌的还有美股,受节日影响市场气氛偏淡,纷纷脱离记录高位,纳指更是结束9连阳的格局,美元下跌,黄金上涨。美国与土耳其和伊朗的关系恶化,地缘政治风险有所抬头,VIX上涨7.05%,在八日后重新站上10水平。如此一来,恒指虽然技术指标并没有转弱太多,但或也将受到影响,但调整空间有限。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