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国都证券(香港)港股操作导航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国都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研究员:国都证券(香港)研究所  日期:2017-10-0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9月29日是港股季结、9月收官日,港股恒指月线八连升终结,未能实现月线九连升。恒指一周累跌1.2%,9月累跌1.5%,三季度累涨6.9%,今年以来累涨25.24%。29日早盘,恒指高开,此后走势反复,一度倒跌,最低见27383.16点,此后重回升势,临近尾盘,恒指小幅走高。截止收盘,恒生指数涨0.48%报27554.3点;国企指数涨0.33%,报10910.04点;红筹指数涨0.96%,报4298.97点。大市成交734亿港元。

    今年4月及7月,恒指两次穿50日线,最终都只是警钟误鸣。值得留意,7月的一次同样两度失守50日线,不过,10月份形势相对复杂,港股连升的纪录应会断缆。

    内地已进入黄金周,北水最快要到10月9日才回复正常,加上28日扣除众安的成交后,可得知大市整体的沽压不算大,港股近日相对较淡静。美元最近相对势强,而人民币回吐,对在香港的中资企业不利,相信港股仍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重上两万八,料短期内在27300至27800点范围内上落,支持位看26800点。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