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英皇证券每日财经评论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英皇证券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英皇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9-2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投资者预期特朗普税改将在今年底签署为法律,目前传闻企业所得税将降至20%。周三美股收高,纳指大涨1.15%,道指终结四连跌,金融和科技股领涨。亚马逊推出多款新品,同时宣布智能语音助手Alexa将于2018年运用于部分宝马车型。亚马逊股价昨涨1.3%。

    A股炒作炽热,上证综指波幅窄,收市微升0.05%。深成指震荡走高,收升0.79%,创业板指升0.84%。盘面上,5G概念股、造纸、钢铁、物流板块升幅居前。两市全日成交额较上个交易日增加4.2%。今日港股通暂停,相信港股市场相关北水爱股上升势头会有所放慢脚步,暂时内房仍不宜重新追入,等待下月十九大相关政策出台之后才是较为适当的时机,细价股最近行情不俗,苹果概念股今日亦有所反弹,恒指站稳50日线之上,期结料平稳过渡为主,因为资金面方面未必太活跃,现阶段一动不如一静。

    美国科技股再获吸纳,罗素2000 index 再创历史新高,美港股市继续炒股不炒市。众安在线(6060.HK)暗盘高收15%。元亨燃气(332.HK)主席以平均价HK$0.63增持2.8亿3股。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