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英皇证券每日财经评论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英皇证券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英皇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9-2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市场观望北韩局势发展及德国大选结果,投资者趋于谨慎。上周五美股收平,全周道指跌0.37%,纳指跌0.33%,标普涨0.08%。苹果股价周五下跌0.98%,全周已经累计下跌了5%,创逾一年最大单周跌幅。

    A 股跟随外围高位震荡,上证综指上周五午后跌幅收窄,收市下跌0.16%。上证指全周延续震荡整理走势,按周微跌0.03%。深成指收跌0.26%,创业板指跌0.34%。盘面上,家电、保险、汽车、5G 概念板块升幅居前,有色金属、钢铁、化工、物流板块跌幅交大。两市全日成交额4,873亿元人民币,较上个交易日减少11.1%。港股方面,北韩谓在太平洋核试,港股借势调整,恒指自今年7月5日低见25,199开始反弹以来,连同上周五已经出现5次跌破10天线及20天线的调整,过去4次均能在1至4日内重返10天及20天线之上,并未显危机,本周宜观望20日线是否有所支持。

    大市部署下月季绩和十九大。北韩局势再度紧张,留意低吸优质股的机遇。油价连升三周,中海油(883.HK)的利润表现有望受惠。津上机床中国(1651.HK) 暗盘高收一成。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