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银行业日报:“科技创新”助力银行发展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杨欧雯  日期:2017-09-2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9月20日上证综指上涨0.27%,银行业板块下跌0.08%,在28个行业板块中涨幅排名第25。板块内,涨幅前三的股票是宁波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银行,涨幅分别为1.57%、1.44%、1.23%,跌幅前三的股票为招商银行、无锡银行、常熟银行,跌幅分别为1.07%、1.49%、1.4%。7、8月经济数据不达预期,但8月人民币贷款数据却超出市场预期,使得3季度银行业业绩不确定性增强,板块持续震荡。

    央行开展300亿元逆回购操作,完全对冲今日到期量。具体操作为7天品种200亿元,28天品种100亿元,中标利率与前期持平。此外,央行就7、14和28天期逆回购操作需求询量。(人民银行网站)

    今日资金面较昨日转松,Shibor仍多数上涨但是隔夜转跌。隔夜Shibor跌4.2bp报2.79%,7天Shibor涨0.1bp报2.8690%,14天期Shibor涨0.56bp报3.7580%,1个月Shibor涨0.39bp报3.9854%。(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网站)

    中国平安“简单生活”大会在上海召开,基于全球最前沿的AI技术,旗下寿险、产险、养老险、银行、信用卡、证券、财富宝、陆金所、普惠、好医生和科技等联合推出10大创新服务。平安口袋银行推出了智能投顾服务(简称“平安智投”),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公布利用金融科技实现了毫秒级决策响应的全天候实时反欺诈监控。平安普惠还推出借款服务中的“人脸识别”技术,解决了传统流程中借款人身份核实的难题。精准描绘其风险画像,用“科技创新”和“服务速度”,为用户提供智能化服务和极致化体验。(新浪网)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