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商品报告:WTI修复低估,黑色如期回调,后市如何演绎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兴业经济研究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兴业研究所  日期:2017-09-1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能源:WTI油价相对其它油品的价格低估,价差修复有可能在接下来一段时间持续,WTI原油考虑逢回调做多以及多单持有。成品油方面,考虑到柴油第4季度或呈现短缺,在WTI价格与其他油品价差修复后,柴油裂解价差或进一步走阔。

    黑色:目前钢厂库存在向社会转移,短期内对成材价格或有一定支撑,但如社会库存的积累无法消耗,则反过来会使得钢厂累库。整体看,钢材处于供需双弱的格局。金九银十的预期难以证实,共同决定了中期来看,成材下行压力或较大。

    有色与农产品:本周有色品种中,铅和铝表现较为强势,铜和镍表现较弱。农产品方面,周二USDA上调了2017至2018年度榨季美豆单产预估,当日美豆跌幅明显,但后三日强势收涨。加之本周CFTC美豆基金净多继续增加,反映了目前价格下,或不可过分看空。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