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天学网:以内容为核心,人工智能助力个性化教学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田世欣  日期:2017-09-1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规模个性化教育领导者。天学网是处于在线教育行业的内容提供商与平台服务提供商,聚焦中小学与高等院校市场,为教师和学生提供平台服务、精品在线课程、图书及配套数字化产品等产品和服务。天学网深耕K12英语教学细分领域,通过自主研发、合作等模式,构建互联网教育生态圈。

    系列产品相继面市,在细分领域独树一帜。天学网智能学习产品包括两部分,一是公司的传统产品——风暴系列,二是公司现在主推的针对分层教学的满分系列产品,满分系列产品包括已经上线的听力满分、词汇满分,未来还将会推出口语、写作等同系列产品。部分产品的提分作用已经在试点学校得到了验证。随着系列产品相继上市以及产品的提分作用逐步得到市场的验证,未来营收将会有稳定的增长。

    教学内容是核心,以优质内容取胜,增加用户粘性。内容是天学网的核心要素,天学网产品中的所有内容都是专业的内容团队以及资深的外聘专家共同开发的,针对不同层级的学生开发了一整套全面的学练测课程。内容也是保障用户粘性的关键因素,只有当产品在中高考市场中有实在的提分效果,产品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增加销售规模。

    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等是提高竞争壁垒的手段,助力实现个性化教学。公司于2017年7月收购北京凌声芯语音科技有限公司88.89%的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拥有凌声芯100%的股权。凌声芯是国内语音评测技术领域的领导者,拥有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指出要积极发展“互联网+教育”,要全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个性化学习和针对性教学。在凌声芯的技术支持下,天学网在个性化教学领域将会持续发力。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