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广发证券(香港)股市热点追踪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广发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   研究员:广发证券(香港)研究所  日期:2017-09-1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收市回顾:外围股市持续强劲,但对恒指的支持作用有限。恒指低开105点,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普遍低于市场预期,令恒指继续跌幅扩大。

    午后恒指跌势略有回稳,但是市场情绪较为低迷。恒指最终收27,777.20点,跌116.88点或0.42%。成交965.38亿。

    昨晚美股涨跌不一,道指收升45点,连续三日刷新收盘记录,纳指、标指则小幅走低。由于昨日朝鲜扬言要「击沉」日本,并将美国化为灰烬,以报复两国在联合国安理会推动新一轮制裁。安理会本周一致同意加码制裁朝鲜,禁止各国向朝采购纺织品,并将每年向朝输出石油产品限制于200万桶。并且朝鲜今晨向太平洋方向发射了一枚飞弹,飞越北海道。该事件再度推升避险情绪,金价在震荡中走高。石油方面,强劲的需求支持纽约期油站上50美元关口,为5周以来新高。昨日恒指低开低走,日内公布的8月经济数据普遍不及预期,令市场失望,恒指最终收跌116点。外围股市涨跌不一,朝鲜半岛局势牵动市场神经,恒指短线下行压力未减。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