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恒泰证券咨询日刊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恒泰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9-1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周三沪深两市延续高位窄幅震荡走势。

    盘面上,当前市场热点轮动的速度在明显加快,前期领涨板块的集体回落对于市场人气打击较大,白酒、农业、造纸、煤炭等板块相对较好,但领涨效应不强,无法有效激活盘面的做多人气。

    技术面上,上证指数自8月底以来已经连续横盘震荡多个交易日,5日均线已经出现拐头向下的迹象,且MACD指标出现高位死叉走势。

    指数持续的在相对高位的位置出现钝化,上涨乏力。而近期防御板块的异动,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升温。

    纵观盘前消息面,央广消息,9月13日国常会指出,督查发现一些地方去产能工作不扎实不到位等问题。

    坚定不移去过剩产能,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要彻底清查未纳入“地条钢”清单的落后钢铁产能,一旦发现从严处理,并严肃问责,防止死灰复燃。

    同时,证监会发审会议结果显示,杭州万隆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广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长盛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首发获通过。

    珠海市赛纬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智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世纪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首发未获通过。

    行业和概念方面,中证报消息,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年度旗舰手机IPhone 8、IPhone 8 Plus与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X。

    在此次发布会上,苹果花了较大的篇幅介绍新款IPhone在AR方面的提升,并现场演示了来自上海的AR游戏公司的游戏。相关上市公司:水晶光电、苏大维格。

    操作上,新能源汽车板块短期出现的调整,对于市场人气影响较大,白酒、家电等防御性品种再度受到资金的青睐,显示出市场的风险偏好在逐步降低。

    投资者后市需警惕指数出现向下的调整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