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凯基证券香港投资日志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凯基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凯基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9-1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美债息持续下滑,本地地产股周五走势转强,并带动港股周五反弹。

    恒指收报27,668点,升146点;国指收报11,150点,升51点。大市成交额为833亿元。多只蓝筹地产股大幅上升,个别股份升近6%。

    另外,有媒体引述新iPhone生产遇阻,拖累苹果概念股下挫。

    周末另外一个飓风袭击美国,投资者上周五普遍采取观望态度。美股主要指数上周五表现不一,道指收市上涨13点(至21,798点),而纳斯达克指数则下跌38点(至6,360点)。展望未来,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将转移至美国经济数据,包括周五的美国零售销售。此外,苹果将在周二发布新的Iphone型号,将是市场另一个重点。

    虽然踏入9月以后,资金南下有所回升;此外,美元指数进一步下滑,有利于中港股市;但暂不能对港股带来进一步支持。事实上,港股今年累积升幅不少,不排除部份投资者在外围市场不明朗下,现阶段开始锁定部份利润,恒生指数短线阻力位仍为28,000点。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